Mae

Don't judge.

©Mae
Powered by LOFTER

03残疾

Notes:

1、更重要的是,唯一的观众——生活,从来就不是个太好的观看者,它像一个苛刻的导演,用一个个现实对我们指手画脚,甚至加进很多戏码,似乎想帮助我们找到各自对的状态

2、我可以看到,挫败感从那一个个细微的点开始滋长,终于长成一支军队,一部分一部分攻陷他。但他假装不知道。我们也假装不知道。

3、他已经察觉。这种没被戳破的悲伤,像发脓的伤口一样不断淤积、肿大,慢慢地,控制不住,伤感有时候会喷发出来——他对时间更苛刻了。

Personal opinions : 

      苦,生活的苦,终于在我20岁的年纪开始了解,近来也一直在为将来的生活所苦恼,我不知道自己和家人会发生什么,更不确定能否像作者一样坚强,我们家又能够走多久。谁也不会关心你想什么样,你的人心怎么样,他们判断的依据是你的结果。没有抱怨,不会失望,事情就是这样,这样一个严肃的世界,流程必须走,所以总有人干着自己该干的事,我终究要明白别人的永远不是自己的,无关他人的风格,自己做好自己的事。虽然我无法做到像棉花一样不痛不痒,那就忍到忍不了为止,还不够苦不够累,继续历练。钻石有几十个面,所以光打在它身上,它才可以发出闪耀的光芒。接受自己,革新自己,不要回头,往前走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