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e

Don't judge.

©Mae
Powered by LOFTER

《人性的弱点》Chapter six

48.注重生活中的小事

Notes : 这种小小关注只是给人传递一种信息:你想念她,你要使她欢喜;她的快乐及幸福,对你极宝贵并且极密切。女人对生日和纪念日很重视,这是一种女性的神秘。终究,婚姻破裂的事件中,并非所有的家庭都是因为一些重大的事件而过不下去,相反,大多数人往往是由于一些小小的事情。

我从这里只经过一次,所以,我所能做的任何好事,或我所能对任何人表示的任何仁慈,让我现在就做吧。让我不要拖延,不要忽略,因为我将不会再从这里经过了。

第五项原则:注重那些看似小事的事情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